星期一


【溫哥華訊】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日前在該會年會中新選出警察大學校友會會長廖木己為總召集人﹐並於20171130日正式組成新閣及籌訂活動計畫。
廖總召讚揚徐總召及各屆團隊的輝煌活動成績﹐並希望借重他們協助本屆展開各項聯誼活動。廖總召在會中宣布聘請僑生會長劉振興為副總召﹑卸任總召政大會長徐新漢為祕書長﹑活動正副部長陳蕙伶與鄭建鵬﹑總務部長施素蜜﹑財務部長陳壽經。
圖上為各校友會會長在年會中合影﹕前排左起顧問施素蜜﹑實大房世伶﹑銘大張麗娜﹑逢大陳美芝﹑後排左起藻大吳在偉﹑交大許延樵﹑政大徐新漢﹑僑生劉振興。

圖下為校聯會交接式﹕左起陳壽經﹑徐新漢﹑廖木己﹑施素蜜﹑陳蕙伶。


      

       中興大學加西校友會歡聚慶聖誕
中興大學加西校友會於122日下午舉辦聖誕派對,當日天空飄著微微細雨,但是校友們不減熱情,30多位校友以聖誕為主題裝扮自己,有人戴聖誕帽、聖誕項鍊,五彩繽紛,氣氛歡樂。
除了大家互相祝福聖誕快樂外,這天也同時慶祝校友陳興漢金婚之喜,大家品嚐每個家庭帶來的自製佳餚,不但色香味俱全,還有現炒的有機蔬菜,以及在海外難得吃到的現包潤餅,把大家思念道地臺灣料理的胃口填得幸福滿滿。
校友會還特別準備高級水果、精美點心,大家一起歡唱聖誕歌曲,說笑逗唱中歡樂時光飛逝,沒想到活動已經進行了6個小時,校友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相互道別,並且期待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