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溫哥華訊]大溫哥華僑學界慶祝106年雙十國慶晚會於106日晚間假富大海鮮酒家盛大舉辦,活動由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主辦,並由僑務委員柯江忠擔任輪值主席,主導整體活動規劃。席開74桌,740多人共襄盛舉,加拿大聯邦國會議員Dan Ruimy、卑詩省貿易廳長Bruce Ralston、公共安全廳長Mike Farnworth、托兒省務廳長陳葦蓁、長者議會秘書康安禮、運輸交通議會秘書馬博文、省議員Janet RoutledgeJagrup BrarMichael LeeJohn YapRaj Chouhan、列治文市長Malcom Brodie、溫哥華代理市長Raymond Louie、本拿比代理市長Paul McDonell市議員Chak AuKerry JangPietro Calendino等加國政要約18人熱情參與,政要出席人數破近年紀錄,駐溫哥華辦事處處長李志強夫婦偕僑務秘書黃儷萱等同仁應邀出席,與僑、學、商各界人士共同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今年主辦單位有許多創新改革,特別增資設置多個音箱,讓諾大會場的每個角落都能清楚聽見主舞台的聲音,此外,還在會場兩邊設置大螢幕,聘請專業攝影師現場同步播放主舞台的畫面,這些細節的安排讓700多位來賓都能同步瞭解主舞台的現況,獲得僑胞大力讚揚主辦單位用心。今年的節目規畫也有所突破,特別邀請溫哥華大都會交響樂團四重奏擔任演出嘉賓,高水準的節目安排令眾人驚艷,整體節目安排、場地布置力求創新突破、有別以往,場面盛大隆重。活動在最後達到最高潮,4張溫哥華台北來回機票抽獎令在場人士緊張萬分,與會嘉賓大合唱「愛拼才會贏」、「中華民國頌」,大家揮舞國旗同聲高唱,活動圓滿結束。


tw.jpg
加國政要多人出席大溫哥華僑學界慶祝106年雙十國慶晚會,破近年紀錄。
100601.jpg
大溫哥華僑學界慶祝106年雙十國慶晚會高水準的節目安排令眾人驚艷
IMG_2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