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台大校友會 秋季健行活動


20179月秋季健行活動即將舉行。今年,我們規劃沿著 Marinaside 海岸邊步道,一路健行到Granville Island。歡迎校友們廣邀校友、攜眷同行,多多利用這個機會踏青、賞秋、以及聯誼。

日期: 99 (星期六時間下午
此次活動不收任何費用,各位校友交通自理,或開車 (路邊須付停車費),或搭Canada Line Yaletown-Roundhouse  站,Davie Street 出口處左轉,步行大約三分鐘,在位於Davie Street    Marinaside Crescent  交叉口的 Provence Marinaside 西餐廳對面樹下,集合報到。

詳細地址:1177 Marina Side Crescent, Vancouver, BC V6Z2Y3 正對面
我們會明顯地掛著台大校友會的布條,讓大家遠遠就能看到, 報到時,由校友會贊助、發給有事先報名的各位校友及家屬精力棒。 大家一起拍照再出發,沿著Marinaside 海岸邊的步行道一路健行,秋天黃昏的海岸邊,清風徐來、帆影點點,景色怡人! 非常適合校友攜帶家人和小朋友一起出來海邊步道健行! 預計4點一刻左右抵達Granville Island 

有意參加活動的校友,請聯絡:Charlie Chen 陳澤尹 604-620-4790 604-267-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