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溫哥華訊台灣中原大學加西校友會610日正式在列治文成立﹐并推舉1981年醫學工程系畢業的尹秀蘭為首屆會長﹑、蕭景全為副會長。
該加西校友會是在610日下午在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總召集人徐新漢及中原大學加東校友會長顏思田的見證下成立的。
顏思田會長目前正在列治文蘭斯登超級商場在展出中國紅木家具藝品﹐當晚並由他親自下廚設宴慶功。
徐新漢表示該會的成立是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成立五年來新加入的第30個成員﹐詳情請參閱該校聯會網站http://mytwalumni.blogspot.com
尹秀蘭會長說﹐歡迎旅居大溫等各地的中原大學學長學姐們盡速給她電郵﹕shirlyyin32@gmail.com聯絡﹐好讓大家定期敘敘舊﹐互通母校的新訊息及發展會務等。
圖為中原大學加西會長尹秀蘭(右三)、副會長蕭景全(右一)、祕書長莫麗文(右二)、加東會長顏思田(左一)、校聯會總召徐新漢(左三)、校聯會策畫劉振興(左二)等。


台灣師大卑省校友會 慶祝校慶

●台灣師範大學卑詩省校友會日前慶祝69周年校慶,舉行餐會,並有歌唱、猜謎、摸彩、觀看母校發展影片等活動,溫馨而熱鬧。前排右起:李邦彥、會長張俊傑、台北經文處長莊恒盛、前會長陳建章、副會長譚廣添。後排右起:經文處僑務副主任李綺霞、顧問錢慰曾與歐陽金鈴、世界日報溫哥社社社長韓尚平、理事葉憲年、莊恒盛夫人許錦玉、理事廖武藏、李靜美、吳一也。(圖與文:葉憲年提供)
●台灣師範大學卑詩省校友會日前慶祝69周年校慶,舉行餐會,並有歌唱、猜謎、摸彩、觀看母校發展影片等活動,溫馨而熱鬧。前排右起:李邦彥、會長張俊傑、台北經文處長莊恒盛、前會長陳建章、副會長譚廣添。後排右起:經文處僑務副主任李綺霞、顧問錢慰曾與歐陽金鈴、世界日報溫哥社社社長韓尚平、理事葉憲年、莊恒盛夫人許錦玉、理事廖武藏、李靜美、吳一也。(圖與文:葉憲年提供/June 8, 2015世界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