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加西校聯會餐舞慶聖誕歡樂豐收

【溫哥華訊】聖誕鈴聲響不停﹐鹿車踩雪來送禮﹐200多位來自26所台灣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舉辦的2013年聖誕餐舞會﹐21日在列治文麗豪歌舞酒家的歡唱喜樂氛圍中﹐人人滿抱禮物回家。
這是台灣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成立以來第四次舉辦此大型活動﹐該會總召的政大校友會會長徐新漢特別請僑委會主任黃正杰﹐將一份禮物轉交給無法分身來參加的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曾永光﹐他將在近期榮調回國。

本那比﹑列治文學務委員﹕賈美玲﹑王白進﹑趙景榮﹑僑務委員吳麗珍及新近台北來的中德文化經濟協會名譽理事長韓宜靜等﹐分別致詞及祝大家聖誕新年快樂。擔任司議的中原大學校友葛天培介紹聯合會新理事及各校友會會長後﹐開始歌舞表演﹕師大校友歐陽金玲的平安夜﹑政大金光沐的新不了情﹑東吳徐璋的「明天記得愛我」﹑實踐林貴貞的「我的太陽」等及中興﹑實踐﹑靜宜校友的採茶舞﹑爵士舞﹑龍舞等的輕歌曼舞﹐贏得無數的掌聲及閃燈。

接著由台大校友會會長陳修明主持近百單位送來數百件獎品的大抽獎﹐中華航空公司的溫哥華台北來回商務艙機票﹐幸運兒是由國防醫學院校友劉鄭慶美﹐為晚會的最高潮﹐人人帶著滿懷喜樂及禮物回家。其餘詳情請參閱該會網站﹕http://mytwalumni.blogspot.com

(上圖為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會長與貴賓們合影。下圖右起﹕華航代表徐梓晟﹑中獎機票的國防校友劉鄭慶美﹑校聯會總召徐新漢﹑司儀葛天培)






星期四

校聯21日餐舞會華航商務票等著您

【溫哥華訊】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定於1221(星期六)晚上6 時至11時在列治文麗豪歌舞海鮮酒家盛大舉辦「聖誕餐舞會2013」﹐將有24所校友會250校友參加﹐抽獎頭彩為華航台北來回溫哥華商務艙機票。
圖為台灣各大學加西校友會聯合會新理事陣容
「金山銀山不如平安健康﹐現在該是感恩歡樂的時候」﹐餐舞會Live Band﹑歌星伴唱及各校友歌舞表演﹐入場券30元。該會祕書處(604-245-6000)現正收集各校友會送來的獎品。
該會最近改選新任理事會成員為﹕總召集人徐新漢(政大會長)﹑副總召集人甘偉民(師大會長)﹑祕書長陳冬美(東吳)﹑副祕書長陳修明(台大會長)﹑總務長劉振興(台大)﹑副總務長程一鵬(成大)﹑財務長楊敦燕(銘大會長)。其餘詳情請見該會網站﹕http://mytwalumni.blogspot.com